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帼昌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0年01月03日 15:08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通过名单。其中,我院李帼昌教授负责的“钢-组合结构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钢-组合结构教师团队,以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辽宁省攀登学者、辽宁省教学名师李帼昌教授为带头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该团队聚焦国际热点及国家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及“十三五”重点专项等高水平课题的研究工作,取得了大量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并解决了一系列的实际工程问题,为我省“一带五基地”建设提供重要支撑。该团队是辽宁省优秀教学团队、辽宁省优秀科研创新团队、沈阳市五一巾帼先进集体,是教师队伍中的楷模。

2020年,学院将以建设“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契机,按照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创新科学团队模式,发挥教师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营造学术氛围,打造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师资团队,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 我院创新创业团队首次入选“兴辽英才计划”并新增1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下一条:新年贺词|土木工程学院:乘风破浪,阔步前行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