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团队首次入选“兴辽英才计划”并新增1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020年01月04日 17:12  点击:[]

近日,2019“兴辽英才计划”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揭晓,阎卫东教授作为带头人申报的“公共建筑安全保障技术”获得“兴辽英才计划”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任庆新教授获得“兴辽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公共建筑安全保障技术”创新创业团队,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辽宁省百千万人才、沈阳市拔尖人才等为团队骨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就大型结构安全检测与监测、结构受损部位修复与剩余寿命评估、大规模人群疏散的应急决策与信息化建设等科研任务开展技术攻关,为提升新时期公共建筑防灾减灾的安全保障水平提供技术保障。

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和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成功入选,是学院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不仅有利于推进学院学科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和拔尖科技人才凝聚,更有利于学院发挥主干学科和人才队伍优势,围绕辽宁省“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需求,助力辽宁振兴,为辽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再创辉煌”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李帼昌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