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多角度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13:10  点击:[]

浓浓师生情,拳拳学子意。在学校党委与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下,土木工程学院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毕业生服务与管理工作。为使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以“有序、文明、暖心、关怀”为工作方针,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并充分研讨部署工作预案,确保将工作准备在前、为生谋划在前、突发预案在前。

返校当日,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96名学生返校,其中本科毕业生217名,研究生毕业生66名,学生志愿者13名。归心似箭的学子用久别重逢的喜悦与青春洋溢的欢欣填满了昔日沉寂空落的校园。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到毕业生寝室慰问走访毕业生,一一询问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毕业去向,叮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要踏实勤奋、乐观进取,继续发扬建大“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精神,在土木工程领域大展宏图,做出一番事业,为国家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秉承建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未来以优秀校友身份重返母校,共话美好青春时光。

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与在校生志愿者全程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最暖心的关怀和服务。返校当日,在正门、西门接待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学生信息核对与入校登记,叮嘱同学们入校后要服从学校的管理规定,珍惜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为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热情,展现毕业生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毕业·启航”毕业季活动,从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廉洁诚信教育、感恩奉献教育、就业创业教育等多角度着力,通过毕业纪念视频、青春感言、云端合影、优秀典型事迹等形式多元展现,制作宣传推送24篇,得到了众多毕业生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营造了毕业生心怀感恩、情系建大的温馨氛围。学院本科生学生第二党支部带领返校学生党员召开最后一次党课,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铮铮誓言,强化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砥砺奋进的信念与决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时刻以校为荣、为校争光,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展现建大毕业生良好风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完成2020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受聘为辽宁省禁毒宣传公益大使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