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完成2020年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工作
2020年08月05日 13:41  点击:[]

8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完成2020年第二批高层次引进人才考核工作,毕业于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以及我校自主培养的5名优秀人才参加了本次综合能力和学术水平考核。土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引进考核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实施方案、学院周密组织,考核组成员通过对5名同志的学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学术成果的创造性、成果水平;以及课程讲授、双语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5名同志的学术评价和综合素质表现均满足沈阳建筑大学的引进人才考核标准。

本批次的引进人才将助力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将成为土木工程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各专业排名前30%的学生名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多角度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