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启动会
2020年08月31日 08: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大力提升我院实验能力和水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有关要求,8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启动会,我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院长传达了学校全面启动“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我院建设“地震模拟振动台”对促进一流学科发展和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了成立“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工作小组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各小组成员精诚团结,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全力以赴完成好“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各项工作。

技术总负责王强教授讲述了“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的来龙去脉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小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在“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工作计划及阶段目标方面达成一致。

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与会人员均收获满满,信心十足。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任庆新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各专业排名前30%的学生名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