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4日 14:52  点击:[]

为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9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教师乘车前往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及实习基地等进行洽谈并签约。

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振波、总经理周英汉等领导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在建项目、未来发展及企业需求等基本情况。

我院院长李帼昌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土木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李院长还准确分析了双方各自的优势以及合作的契合点,并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敞开胸怀,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土木工程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党委书记窦广会发表讲话,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充分认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广泛交流,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有计划地深入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员工培训等各项合作内容。

撰稿:任庆新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工程启动会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