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当选为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
2020年11月03日 10:54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专家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20〕354号),公布了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名单。我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当选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专家。

长期以来,李帼昌教授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熟悉毒品预防教育政策,学术造诣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以自身正面的形象和影响力传递出积极、健康的价值取向,呼吁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推动辽宁禁毒事业健康发展。今年6月18日,李帼昌教授曾受聘为辽宁省禁毒宣传公益大使。

李帼昌教授为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内布拉斯加大学访问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钢结构大师,钢结构杰出人才奖、宝钢教育奖、曾宪梓奖教金等获得者;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钢结构协会监事、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人大代表、环资委委员,辽宁省攀登学者、辽宁省特聘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优秀科研团队、辽宁省优秀教学团队、辽宁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沈阳市五一巾帼先进集体带头人,获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李帼昌教授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教育厅的领导下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李帼昌教授将对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进而建强做优我校毒品预防工作,强化学生拒绝毒品、珍惜健康、尊重生命的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努力构建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和社会环境。

 

上一条:李帼昌教授在“第六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上作特邀报告 下一条:“李帼昌职工创新工作室”被辽宁省总工会授予“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