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优秀
2020年12月22日 17:04  点击:[]

2020年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估,我院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优秀。

说明: http://www.sjzu.edu.cn/__local/B/28/24/1F038FC27888071260B1CF63334_1F99DB03_21F78.png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此次评估对象为2017年前设立的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一级指标和十个二级指标,评估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全国共有28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87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与此次评估,共有43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结果为优秀,优秀率为15.3%。在辽宁省,共1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等级为优秀,我校仅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位列其中。

根据我校博士后流动站管委会评估工作的相关部署,我院经过数据采集、整理统计、数据填报、数据核查等四个阶段的认真准备,圆满完成此次评估工作。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继续优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提升博士后工作服务水平,为培养造就更多具有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10门课程获批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完成辽宁省高校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工作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