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完成辽宁省高校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10:42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牵头负责的辽宁省高校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最后一包招标工作顺利完成,这预示着总经费1250万元的“高性能建筑及其建筑工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建设已迈出重要一步,全面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本项目共包括11项仪器设备,分别为40000kN电液伺服长柱试验系统、水平碰撞系统、100吨动态电液伺服试验系统、动态测试数据采集系统、高速摄像机、稳态热传递性质测定系统、2000k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土木结构多维度变形测试系统、3000kN自反力重载疲劳试验加荷架、高性能静态数据采集系统。

“高性能建筑及其建筑工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拟购仪器设备是对我院现有试验设备及能力的大幅升级,可为我院申报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家智库提供硬件支撑,同时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质量,产出更多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并加速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辽宁省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2019年度考核工作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10门课程获批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