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挥汗除雪暖人心” 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14:40  点击:[]

近日,受极端天气影响,沈阳突降大雪,校园被积雪覆盖,给在校师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创造整洁校园环境,在学院党委统筹安排下,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副书记、副院长孙红、辅导员及学生党员等100余人在学校正门到E1门及水系的非学院分担区雪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挥汗除雪暖人心” 党日活动。

11月10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学校正门到E1门及水系的非学院分担区雪段。为方便师生出行,大家在已经踩出道路雏形的冰雪路面上进行了彻底的除雪,将道路拓宽,露出砖石路面。师生们分工明确、劳动场面热烈。活动中,师生们不畏严寒与泥泞,挥舞着手中的铁锹、扫帚、除雪板等除雪工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的积雪和冰层很快被铲除干净,并统一进行集中堆放,“铲雪除冰”行动成效显著。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用勤劳的双手为全校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安全之路,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他们用最朴素的劳动方式与最诚挚的工作热情践行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全院师生群体中树立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上一条:董军教授做客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杏坛百家”学术讲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交流会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