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
2022年03月30日 14:12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始终把对防控一线辅导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关注辅导员的工作状态与身心健康。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通过视频会议慰问坚守一线的辅导员,及时送去了工作指导与温暖关怀。

会上,李帼昌高度赞扬辅导员队伍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顾全大局、敢于冲锋、甘于奉献的工作表现,从工作压力、生活困难与驻校条件等多方面给予辅导员极大的关怀和关心,叮嘱大家在持续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关爱学生的同时,要注意调节好个人的工作状态及心情,杜绝疲劳战,保持健康作息与充沛体力,切实提振了辅导员并肩战“疫”、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心。同时,倡导辅导员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过程中,适时引导学生树立大局意识与集体观念,以乐观心态理解、支持与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的关注,尽全力妥善解决学生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窦广会对辅导员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对学工队伍的担当作为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辅导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凝心聚力共抗疫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满足学生的成长诉求,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全力守护好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党委号召,24小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紧密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校生健康摸排、心理健康辅导、就业学业云端指导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全力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不断线。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将以更细致的工作、更饱满的状态、更有力的作为继续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与松劲心态,为学校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2022年全国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一号通知(征文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