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7日 14:17  点击:[]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深入贯彻各级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3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导师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主持。

会上,窦广会明确了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要求,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并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要做好研究生思想和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介绍了学院住校师生的基本情况,研判了下一阶段学生管理的问题和困难。学院院长李帼昌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提高政治站位,有全局观念,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工作部署,强化担当作为,配合学校和住校教师做好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勇于担当、科学布局、合理规划、严格落实,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被授予辽宁“最美女性”称号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