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光荣,师生同乐”主题清扫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17:4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通过劳动育人的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土木工程学院于115-116日开展了“劳动光荣,师生同乐”为主题的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的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对各教研室、会议室、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师生们在劳动现场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活动期间师生们还积极沟通,主动配合,劳动场面温馨和谐。这不仅体现了师生门吃苦耐劳的优秀精神,也体现了同学们尊师重教的优秀品格。

通过本次“劳动光荣,师生同乐”主题清扫活动,让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增进了师生交流,加强了师生的感情。本次清扫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的劳动教育,同时也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 下一条:李帼昌教授在“第六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上作特邀报告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