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2021年04月16日 11: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举办全省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实施方案》。4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组织集体学习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解读视频。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就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做出总体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学习此方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深入了解方案内容、感悟方案精神,提升政治站位与责任意识。

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在视频中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什么出台、方案特点解读、方案主要内容和精神、评价具体措施与方案贯彻落实途径等五个方面做了充分解读。使全体教工对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与组织实施形成全面的了解与掌握。学习结束后,学院各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和精神的学习与研讨,并提交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工明确了教育办学导向、评价体系与发展方向,形成了清晰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在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领域高质量完成任务,切实提高了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持续努力。

上一条:周绪红院士做客土木工程学院“杏坛百家”学术讲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缅怀先烈祭英魂,重温党史明初心”主题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