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帼昌教授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21年05月12日 16:41  点击:[]

4月27日,辽宁省召开“2021年辽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周波出席会议。会上,我院李帼昌教授被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

李帼昌教授载誉而归后,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代表学校党委向她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他希望,全校教职工向先进看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希望校工会加强宣传引导,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模、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李帼昌表示,这一荣誉是属于团队的,更是属于学校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努力,持续为学校和辽宁省的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我爱土木”校友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赵国庆荣获“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