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元奖助基金”答辩会
2021年12月13日 14:4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中元奖助基金” 是北京中元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总经理,我校85级城建专业校友曹慧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合作设立的,为了奖励在教学与科研过程中表现优秀的任课教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2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2021年度“中元奖助基金”答辩会。经过前期的报名和资格审核,最终有29人次专职教师进行了答辩。

IMG_2747

会上,李帼昌院长介绍了“中元奖助基金”,提出,该基金是85级曹慧利校友心系母校发展所设立的。李帼昌指出培养优秀的学生是学院的责任,也是学院的骄傲,毕业生心系母院发展更让学院为之自豪。同时,“中元奖助基金”也是鼓励学院要投入更多力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窦广会书记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既要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更要注重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爱校,具备社会责任感。想要培养出好的学生,首先要有好的老师。

孙红副书记对于奖助基金包含的“育苗基金、固本基金、提升基金”的评审的规则、名额分配进行说明。

答辩的过程当中,各位老师分别从个人的基本信息、师风师德建设、教学情况、科研情况、获奖情况、教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最终,赵国庆、赵子豪、孟素云获得2020年度“育苗基金”,邱增美、康天蓓、王晓磊获得2021年度“育苗基金”;宋岩生、许伟、张逸超、王庆贺、陈昕、谷凡、许峰、郭凯获得2020年度“固本基金”,刘永军、张曰果、贾世龙、金路、齐宝欣、吴凤元、侯世伟、王建超获得2021年度“固本基金”;贾世龙、孟素云获得2020年度“提升基金”,赵亮、赵国庆、徐春一、张逸超获得2021年度“提升基金”。

通过本次答辩会,既展现了各位老师在科研和教学领域内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间交流学习平台,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中元奖助基金”的设立既是对学院发展建设中表现优秀教师的一种肯定,鼓励教师学优、做优、争优,也进一步坚定了土木工程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李帼昌教授主编的CECS标准《高强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送审稿)通过审查 下一条:董军教授做客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杏坛百家”学术讲坛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