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贾连光教授担任钢结构协会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副理事长
2022年01月04日 09:25  点击:[]

日前中国钢结构协会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贾连光教授担任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春刚、金路担任理事,毕然担任青年理事,时间2021年至2024年。

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是中国钢结构协会领导下的二级协会组织,是由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钢结构专家组成的全国性经济技术团体。分会致力于为钢结构稳定与疲劳方面的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搭建平台,积极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开展钢结构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培养钢结构人才,目前已举办学术研讨会16届,113家理事单位、269名理事会成员。清华大学教授石永久担任分会理事长。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主编的CECS标准《高强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批准发布 下一条:我院李帼昌教授主编的CECS标准《高强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送审稿)通过审查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