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08日 15:57  点击:[]


9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丁2-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根铸魂育新人,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常务副院长杨志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窦广会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个人成长,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不同层面发表了自己对土木工程学院发展的思考、认识以及意见和建议。深入交流和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及经验,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高度热爱与重视、对学校学院良好教学科研平台及优秀教学氛围的肯定、以及对学生学习及生活的深切关心,更表达了要以更高热情投身教育教学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在听取发言后,李帼昌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勤恳耕耘、辛勤付出的全院教师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从教三十年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希望全院教师以投身高等教育事业为荣,正确树立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教书育人、思想传承”,在专业能力、精神层面对学生起到引领作用,“立德树人”,教导学生回报社会、建设国家,“大道至简”、“循循善诱”,鼓励学生充分总结实践经验,让学生更好地领悟知识和人生道理,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学院努力解决广大教师关心关注的问题,鼓励和支持一切对专业、学科有促进作用的建议和举措,为教师们营造了良好的从教环境。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学院领导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引导学院广大教师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激励学院全体教师以教书育人为本,抓住新机遇、不断实现自我突破,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入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在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同济大学李杰院士到访我校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交流座谈

关闭

新闻动态